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水调中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6:48

1月29日,省水调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厅总规划师权燕对会议召开作出指示,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水调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召开。会前,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展会议奠定了基础。

会上,省水调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推进反腐败工作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党员同志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推选出优秀共产党员。

厅机关党委的同志对中心会议成果予以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并对中心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凝聚工作合力,通过与行业有关部门的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打破壁垒,推进工作;二是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在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上,合理推进党员发展;三是要创新支部党建活动,充分结合业务工作,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