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学史力行践初心 雪域藏乡解民忧——水规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水规院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8:23

为深入推进省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水规院受水利厅指派,成立了专项指导帮扶工作组,全力配合完成甘孜州新龙县子拖西乡子拖西沟防洪堤工程项目的建设。

水规院应急抢险及安全科接到此项工作任务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立即成立了由施工、水工、地质、电气、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等专业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开展了大量的项目前期工作。

工作专班成员紧紧围绕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关于该项目的重要指示和建设要求,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出发点,不辞辛苦,不惧恶劣的自然气候条件,多次往返于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的雪域藏乡,进驻现场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反复与地方政府、地州水务局、移民局、设计单位、建设单位进行协调沟通,不断优化项目方案,推进时间节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该项目得到了新龙县委的大力支持,组织人员成立了协调、质量、进度督查专班,召集相关各方召开了项目协调会,针对前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积极的解决办法,并达成了共识,有效保障了项目进度。

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年内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子拖西乡的3个行政村和7个村民小组,共213户1076名群众,有效保护耕地1774亩。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