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第一管理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人一处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2:45

11月25日,人民渠第一管理处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并学习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处级干部、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周宗剑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和处级干部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他们的发言有所闻、有所思、有所悟,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既有认识的高度,也有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上率下、自上而下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提升理论高度,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我党百年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以党的伟大梦想和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始终把灌区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三是传承党伟大实践中攻坚克难和担当作为的精神,为全面落实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推进都江堰灌区一体化改革,将都江堰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灌区榜样而贡献力量。四是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当前的工作相结合。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巡察“回头看”相关准备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