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都发中心机关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都发中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36

10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都发中心机关350多名退休老同志相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老同志们叙旧聊天,相互问候,畅谈水利发展新变化,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仿佛回到青春的岁月,处处洋溢着老同志们幸福喜悦的欢笑。

都发中心书记、主任朱泽华与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程赶到活动现场看望老同志,向全中心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朱泽华说,各位老同志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都是都江堰水利事业发展的实践者与见证人。大家在不同的时期无私奉献,在不同的岗位敬业奋斗,为都江堰的建设和发展倾注大量心血和汗水,做出了巨大贡献。

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带领我们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川水利正在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都江堰灌区迎来了一体化改革的重大变革,都江堰管理局升级更名为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形成1个中心机关加8个正处级管理处的“1+8”发展格局,都江堰水利步入一体化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跨越发展的全新时代。全灌区老同志是都发中心的宝贵财富,是单位发展的有力支撑,为老同志服好务、办好事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

希望广大老同志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都江堰的改革和发展,支持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按照郭亨孝厅长在都发中心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讲政治、讲团结、讲发展,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奋斗、追求卓越,为三年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灌区榜样做出老同志们的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