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玉管局召开扶贫干部座谈会

来源:省玉管局时间:2021年01月23日 17:45
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1月20日,玉管局召开扶贫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干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2020年度援藏援彝干部、越西县农村饮水安全督战队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李国贤主持会议。
会上,帮扶干部围绕驻村帮扶和饮水安全工作的感悟收获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对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谈了建议;相关科、室围绕“有效保障脱贫攻坚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想,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参会扶贫干部开展慰问并进行了小结发言。
局长李彦富饱含深情地结合自己在德格挂职帮扶的经历,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感受,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20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玉管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及关心关怀下,所有帮扶干部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支援受援双方关系更亲,受援地区变化更大,脱贫攻坚成效更实,帮扶干部锻炼更充分,“七种能力”提升更迅速,获得了国家、省级等多种荣誉,进一步彰显了玉溪河人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李彦富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局在水资源管理、工程补短强基、水旱灾害防御、电力生产管理上实现新突破,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职称职级聘用打开新局面,这些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厅党组的殷切关怀和全局干部职工的艰辛努力。
李彦富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贯彻落实省委和水利厅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脱贫攻坚精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玉溪河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奋斗拼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