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聚焦主责主业 主动担当作为—省长葫局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来源:长葫局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5:03

1月18日,省长葫局结合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宗剑主持。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传达了全省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开展了讨论。为做好下一步学习,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周宗剑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我局“强管理、优服务、保平安、促发展”的基本工作思路全力谋划推进;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三力”,全体党员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为全局职工作表率;要真心总结反思,主动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总结反思,做到主动思考工作,主动谋事,用心干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守住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风险这根弦。

就当前工作,周宗剑要求全局上下要保持紧迫感,做好以下具体工作。一是攻坚克难,统筹谋划,抓实项目建设,合理安排资金,加快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全力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二是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检查和督促工作,各责任科室要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开展隐患排查;三是严肃廉洁纪律。节日期间做好风险防控,加强监督检查,在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四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年终相关考核工作;五是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到位。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