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作风整顿活动部署会

来源:都江堰管理局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2:04

1月18日,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作风整顿活动部署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孙小铭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曹必祥宣读了管理局《关于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孙小铭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正确认识作风整顿活动的紧迫性、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转变作风。二是切实找准作风整顿突出问题。全局各部门要以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为目标,紧扣整顿任务,拿出过硬措施,按照实施方案,迅速开展整顿工作,着力解决好在遵纪守法、文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整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交账;针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注重从源头上查找原因、堵塞漏洞,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形成常态化机制,同时要举一反三,巩固扩大整顿工作成果,真正做到干部职工遵守法纪,文风、学风、作风明显好转,单位形象明显改善、工作效能明显提高,为都江堰水利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