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农水局组织开展节水知识讲座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20年09月16日 2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建立节水型机关为主线,持续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理念融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9月14日下午,省农水局邀请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节水与水资源所王君勤所长作节水知识专题讲座,并在讲座开始前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节水知识测试。活动由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参加。
王君勤从政策方针、技术标准、宣传教育、节水成效等几个方面,对水利部印发的《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进行了解读,广泛动员水利干部职工树立惜水、节水、护水的意识,懂得节水知识,成为节水表率,坚决落实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九要八不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节约水资源,积极倡导和推动节水新风尚。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水利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节水方面做出表率,将节水乃至节约的理念牢植心中,从自身做起,培养习惯,时时处处做到节约用水用电、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推行无纸化办公、倡导绿色出行,营造“节约资源,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