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利厅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省节水办时间:2020年09月11日 21:11
为贯彻“节水优先”治水思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和《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2020年9月8日,水利厅在成都召开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调度会,对2020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省节水办、成都市等15个市(州)、30个县(区)水利(水务)局分管领导和节水机构负责人和省水科院等130余人参会。
    成都市等15个市(州)汇报了辖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省水科院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行了技术培训,参会市(州)、县(区)对达标建设工作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省节水办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级人民政府作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水利部门作为牵头部门,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加强部门配合。节水型社会建设涉及各行业、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各项建设任务。三是强化督促指导。市(州)水利(水务)局要加强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组织指导、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按时完成达标建设任务。四是省水科院要发挥技术优势,为县域节水型达标建设提供指导和技术支撑,确保我省2020年达标任务顺利完成。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