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一处:关心爱护援藏干部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来源:人民渠一处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4:56
    5月19日至22日,人民渠一处处长赖剑再次前往德格,看望慰问处援藏干部。同时送新接受定点帮扶工作任务的处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室主任侯文冬同志到达工作地点德格县水利局。
    到达德格后,赖剑主持召开了处援藏干部座谈会,亲切慰问了人民渠一处外派德格援藏干部——挂任德格县委副书记、人民渠一处副处长李彦富,挂任德格县俄支乡党委副书记、人民渠一处彭州管理站站长冯政,担任德格县水利局专家服务团成员、人民渠一处渠首管理站专业技术干部文骞。赖剑询问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对援藏干部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强调:一是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阶段,要从大局出发,从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在工作中要有担当,要多思考、多观察,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三是要努力克服气候、环境、身体、家庭等各种困难,在工作中搞好团结,及时沟通。
    通过这次座谈,人民渠一处援藏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更加坚定了投身藏区、服务藏区的坚定信念和信心,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畏艰险,在脱贫攻坚的决胜时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