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

来源:玉管局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及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要求,5月26日上午,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度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安排和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分基层站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水旱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各站分管水旱灾害防御负责人、工灌组长(生技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国贤主持。
    会上,管理局总工彭朝军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防汛抗旱,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分管领导就各自的工作作进一步强调;进口站、水库站、蒲江站和赵沟电站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局长凌先得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他指出,灌区即将进入主汛期,抓好水旱灾害防御是全局尤为重要的中心工作。他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的紧迫形势和极端气候的不利影响。二是要针对自身短板,明确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临战防御责任;进一步突出临战防御重点;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防汛基础工作;进一步因地制宜地抓好防汛物资的准备和防汛抢险队伍的组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预警预报,做好信息互动;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防汛值守。全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全力保障灌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