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玉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建设深化年推进会

来源:玉管局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11
    5月28日,省玉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建设深化年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邦应主持,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得向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述职。6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凌先得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点出了工作亮点,也指明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何邦应结合“党支部建设深化年”活动对管理局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具体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党员服务和管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强化学习,多种方式促进党员自主学习和主动思考,提升参与度和学习实效。二是要抓好精细管理,严格对标管理局印发的《党务工作实用手册》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紧贴当前形势和党员思想实际,开展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党员“政治生日”,支部 “一帮一”等活动。三是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通过“党员积分制管理”树立行事标杆、激励实干有为。四是要加强廉政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玉管局党建工作提质提效。
    会议组织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建设深化年”进行了研讨。凌先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严格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做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主业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以制度机制为保障,以工作谋划为手段,切实做到党建业务的有机结合和共同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关键作用。二是突出思想引领,从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立足大局、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坚定推动中央、省委、水利厅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委决议决定的落地落实;狠抓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注重交流研讨,提升学习实效,确保入脑入心,切实用学习成果推动单位创新发展。三是突出固本强基,紧密结合“党支部建设深化年”活动,强化支部阵地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制度执行,创新活动形式,将党的组织生活开出实效;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党员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考核、逗硬奖惩,树立鲜明导向,激励党员干部崇廉尚实、真抓实干,不断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用实际行动履职践诺,开拓创新,不断开创玉管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