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典型案例初选推荐工作会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7:37
5月21日上午,省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典型案例初选推荐工作会。会议由省河湖保护局二级巡视员宋超主持。
会议通报,根据水利部《关于征集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为及时总结推广我省各地在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形成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良好工作局面,省河长办从今年3月底开始在全省范围开展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截至目前,共收到21个市(州)河长制湖长制典型案例75篇。
为挖掘一批总结措施实、解决问题效果好、充分体现我省工作成效亮点的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典型样板并从中推荐作为全国典型案例,省河长办集思广益,特邀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水利院、四川省水文局的相关专家与省河长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组成评审组对75篇河长制湖长制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体会商,并开展了初选和推荐工作。
会上,评审组仔细查阅了评审汇编稿,明确以水利部参考稿件为框架蓝本,将创新性好,具有区域特色、支撑案例典型、文字表述准确精炼作为我省拟推荐报送水利部稿件的基本标准,并对部分符合条件的稿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河长办有关部门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