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局)青年自愿者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6:27

2020年3月22日是第28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33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青年志愿者在局党委、局团支部的安排部署和工作指导下,在浣花溪公园进行“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当天,在浣花溪公园入口公示栏张贴了“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宣传画;志愿者对过往群众和游客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画册、河长制湖长制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对倡导节约用水和河长制湖长制等工作进行现场宣讲,对群众提出的水资源保护、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安全用水等问题进行解答,让河湖保护、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及成效深入普通群众,让群众了解到河湖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学法用法兴水护水、积极参与河湖保护工作、成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践行者。
通过这次活动,良好地传递了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相关知识,增强全社会构建美丽河湖、健康河湖、幸福河湖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培养爱水、护水、节水的习惯,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更提高了青年志愿者的团结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