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长葫局全力保障灌区用水安全

来源:省长葫局时间:2020年02月26日 09:04

省长葫局认真学习贯彻2月23日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落实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统筹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局职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达学习了水利厅2月19日复工复产及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二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了职工节后返岗上班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认真执行好每日晨检,坚持做好公共区域消毒,落实好减少人员聚集的相关措施,做好职工个人防护,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务用车管理防控措施和食堂管理防控措施。
三是统筹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按照2月20日局领导班子分别召集各科室所负责人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和推进2020年的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工作秩序,目前干渠节水改造项目已陆续复工,重点抓好当前的春灌用水准备工作,保农时,保供水安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