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水科院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6:52

2月24日上午,省水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视频会议,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要工作。
一、按照厅党组对水利科研工作的部署,要求各部门抓紧完成2019年院科研工作推进情况总结;扎实推进2020年科研立项和奖项申报工作。
二、按照厅脱贫攻坚工作队安排,驻村干部需尽快返村开展工作,要求院相关部门尽快对接驻村干部,做好返村相关保障工作。
三、按照水利部和水利厅安排部署,近期部分项目陆续复工,要求院监理中心要对每个项目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把关。
四、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近期有条件复工的项目,要求尽快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报院监理中心审核备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院行政、人事等相关紧要工作,并强调,疫情还没有解除,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形势,在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同时,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