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检查工作

来源:四川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时间:2020年11月25日 20:23

为了落实水利厅“关于火灾逃生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月活动,加强我局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办公室、安监科相关人员深入到各水利站、电站、生活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采取听、问、查的方式,重点对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灭火器材的安全性、安全出口的情况、办公设备用电用线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的排查。在排查工作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同时抽查了职工对消防器材的维护使用和消防安全常识的掌握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严格,消防器材设施配备较为完善,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更加常态化、规范化。

检查要求,各站负责人要继续加强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大消防安全培训宣传力度,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开展相关场所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排查和宣传,收集和反馈了相关安全信息,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职工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对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