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玉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

来源:玉管局时间:2020年11月25日 20:30

1124日,玉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对年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李彦富主持,党委委员、驻村干部、脱贫办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驻村帮扶“大回访”、脱贫攻坚档案整理、越西农村饮水安全督战、驻村干部体检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就脱贫攻坚画册的制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李彦富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收官在即,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一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对水利厅统筹项目和各项脱贫攻坚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对口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利用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切实感受脱贫成效、总结脱贫经验,进一步强化感恩教育、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成果。三是要持续抓好越西县农村饮水安全督战工作,进一步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后运行管理和水费收缴工作,确保工程良性运行。是要做好脱贫攻坚档案的收集、整理,确保真实、完整、系统地反映我局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提供基础支撑和历史资料。是要持续做好脱贫宣传、讲好脱贫故事,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我局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凝聚攻坚力量,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的冲刺之战。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