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时间:2020年11月25日 20:22

2020年11月23日,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斌主持。

会上,局长孙小铭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水利厅党组反馈情况,对管理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管理局一是要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对巡视反馈情况中提出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整改到位。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冬修工作,推动事企分离、财务预算改革和灌区体制改革等各项改革,做好“十项要求”考核准备,谋划“十四五”开局,开展“十三五”评优五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党委书记杨斌传达了水利厅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内容,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局属各支部(总支)要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结合管理局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供水保障、水利工程建设、水文化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多向发力,进一步为新时代都江堰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和《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