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外江管理处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外江管理处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5:33

春节将至,为保障辖区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外江管理处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副处长王先允率安监科相关人员于1月17日-21日对外江灌区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分别对第一管理站石羊管理点、第四管理站桤木河管理点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和三合堰干渠整治工程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工程、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查看,并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的日常管理制度、消防器材保养维护情况以及人员值班安排情况。
本次检查中,王先允副处长表示安全生产不仅仅是标语行动,更要细化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步骤:一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加强节日停工期间脚手架、施工用电、起重机械等易发生安全事故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二要做好春节安全防范工作,在施工现场危险领域张贴告示并设置警示标志,严防工作疏漏造成不必要的人员伤亡事故;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岗位责任制,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巡查。他强调各生产单位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防侥幸心理,坚决遏制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