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玉管局掀起学习“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热潮

来源:玉溪河管理局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1:18

近日,中共四川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共有15个支部111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交流。
党委副书记、局长凌先得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中一是要系统把握、完整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进纪检督查工作的开展,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要把监督摆在重要位置,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二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制度建设,关键落实到制度的执行上。三是要推进纪检监察的现代化建设,把强化制度执行作为立身之本,把提升能力水平作为履职之要。四是要做好支部建设规范化,重视党员的日常管理,做好“五好支部”的建设工作。五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文化修养。
局纪委书记吴军对支部书记、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和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主动和积极思考,政治方向不能错。二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学习,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树牢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意识。三要提前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基本素质。四要把各项规定制度的执行作为监督点,按程序开展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关于“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求。党员和纪检监察队伍要以制度为落脚点,推动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与时俱进、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春节临近,局纪委办对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进行了节日期间的廉政提醒。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