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一处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

来源:人民渠一处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5:29

    1月19日,人民渠一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汤传波主持。
    会上,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总工李国贤组织学习《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江苏响水重特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宣读水利厅审计与安监处《关于下达2018年度厅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奖励资金的通知》。安监科总结通报了我处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作2020年上半年安全风险分析。水政科、渠首站、青白江站代表科室、管理站对本单位(部门)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各分管处领导安排布置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处长赖剑就全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稳定,要重点加强供水安全管理,保障水质安全和水量调度安全,加强工程、消防、道路交通、网络安全管理;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突出廉洁,确保干部职工安全。
    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汤传波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二是全体职工应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 ;三是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工作。
    全体处领导、处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