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农水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8:00

8月30日上午,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农水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和农水处处长庄耘天,驻厅纪检组、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派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主持,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董军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勇蔺作点评讲话。他认为,农水局党委班子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决贯彻省委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开了一次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他要求,农水局党委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政治眼光看问题,将党的大局工作摆进去。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解决学用结合问题。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工作部署,进一步解决好对党忠诚问题,增强工作担当问题,增强廉政意识问题,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惩防体系。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认识。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围绕农村水利重点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水库防汛工作,梳理总结特色亮点,推动“水美新村”的建设,落实为民服务的宗旨。把理论学习的收获和思想政治受到的洗礼,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大力推进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农村水利改革发展新跨越。
最后董军代表局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李厅长讲话要求,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将会议召开情况和整改措施在一定范围通报,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得到巩固。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