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外江管理处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外江管理处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2:55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保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外江管理处于2019年9月16日,即网络安全宣传周当日,邀请到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的张薇警官来我处作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讲座。讲座由欧阳新书记主持。全处职工参加了讲座,处属各管理站、电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看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薇警官深入浅出,简单明了。围绕网络与信息安全的发展形势和国家针对网络安全颁布的法律,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了网络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的讲座,全体职工拓宽了视野,学习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对我处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措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识和作用。并且学以致用,将相关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四个外江”健康持续的蓬勃发展,为促进灌区服务工作做出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