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二处召开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民渠二处时间:2019年08月29日 09:12
    2019年8月26日,人民渠二处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副处长李道永主持会议。
    会上,李道永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2018年度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处长、党委副书记曾理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带动处领导班子成员聚焦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对照检查中,处领导班子成员对个人、家庭、亲属等重大事项及其他有关事项如实作了报告。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使本次民主生活会成为了一次统一思想、修正错误、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会议。  
  人民渠二处领导班子成员、处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办、纪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