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利干部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厅干校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5:12

按照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干校党委于8月28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及处级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何荣智主持,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周彤到会指导。
何荣智首先将6至8月校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走访调研、交心谈心,征集水利厅机关处室及其他兄弟单位和学校各科室各支部意见,梳理出的23条意见和建议,以及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条进行了报告。何荣智代表校党委班子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干事创业、清正廉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梳理出了存在的15个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同时对省委部署开展专项整治的“8+3+X”方面的问题情况作了专项说明。
何荣智、龚文波分别从个人角度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努力方向。参会人员分别对班子和两位班子成员展开了“真刀真枪”的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周彤对干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的肯定:干校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实实在在,深挖根源抓整改,刀刃向内找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同时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直奔问题,不穿鞋戴帽,细化问题成清单;二是剖析问题要实在,整改举措要进一步细化落实;三是学规定强纪律,全员都要加强政治纪律和规矩学习;四是纪检督查作用要发挥好,坚持原则不放松,对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予以查处;五是自查自纠,立查立改,校务公开要透明。
何荣智最后代表班子表示将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问题、班子梳理出的问题以及驻厅纪检组巡视提出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向顽瘴痼疾开刀,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维护干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稳步推进干校的改革发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