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初心不改 激情颂祖国 感恩新时代——人民渠一处供水科党支部和龙灌处石盘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人民渠一处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8:17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务实创新,根据安排,8月20日,人民渠一处供水科党支部和龙灌处石盘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暨结对共建总结会。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陈毅故居,广大党员感受到陈毅元帅坚贞的革命气节和强烈的乐观主义精神,体会到了他一生为党、为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家国情怀,诠释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唱爱国歌曲,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水利事业和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对共建总结会上,党员代表交流了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龙灌处党委副书记张德书对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延伸和深化结对共建友谊,继续拓展和完善党组织功能,继续开展党建工作互动交流,继续共享党建工作经验,继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用结对共建的宝贵经验服务灌区、服务群众。

    人民渠一处副处长贾军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巩固结对共建成果,实现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二是党员是一个标杆,党支部是一个堡垒,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春灌供水、防灾减灾、工程维修养护工作中发挥价值和作用;三是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把所学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和源泉,推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