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长葫局召开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省长葫局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6:10

    为认真做好检视问题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和水利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8月20日,省长葫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紧扣“18个是否”的内容,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周宗剑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水利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委教组发[2019]8号)、水利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组发[2019]9号);选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对照“18个是否”方面问题进行了自我检查,初步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11个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初步形成了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会议讨论通过了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9个整治工作方案》等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周宗剑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形成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局长代北川在会上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对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要认真思考,形成班子和个人的剖析材料。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