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进一步把检视问题引向深入——省农水局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1:13

从7月15日开始,省农水局集中安排4天时间,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集中学习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最美农水人”最美职工主题宣讲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坚守理想信念,树牢为民宗旨,勇担四川农村水利改革发展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
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局党委委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结合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找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逐条列出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指出,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我局的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实行清单制管理,把检视问题抓在手上,贯穿始终,通过不断学习、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把自身问题找实,把问题根源找准,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要以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心,紧紧围绕当前水库防汛、以解决农村饮用水为重点的脱贫攻坚两大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农村水利工作落地落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