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玉管局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0: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7月11日,玉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特邀四川省水利干部学校校长何荣智教授现场授课。局党委委员、机关全体职工、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70余人聆听了讲座。

    何荣智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思路”为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思路的精髓与要义,并从玉管局角度出发,阐明了玉溪河水利人的“初心”与“使命”。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极具针对性和实践性,对玉管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建玉溪河灌区水利改革发展新格局作出了很好的指导。

    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邦应主持讲座,并就贯彻落实讲座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何邦应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思路的科学内涵,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切切实实把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思路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支部、各科室站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目标,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特别是防汛减灾工作,用实际行动创建玉溪河灌区水利改革发展新格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