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都江堰管理局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0:25
    按照水利厅和管理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7月11日上午,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斌主持。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需要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中共四川省水利厅党组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排查大整改的通知》和局党委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四川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和“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
    杨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筑思想防线,做到能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局属各党支部、部门要将本次中心组学习文件内容和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落实到位,切实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都江堰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努力为都江堰水利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局长孙小铭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他从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坚守理想信念、全面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全面加强廉洁自律八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省委、省政府及水利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紧紧围绕“再造都江堰”水利大提升行动,按照水利厅“十项要求”和“统筹、节约、绿色、共享”的灌区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全局,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勤奋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智慧灌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