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委主题教育巡导组检查指导河湖局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6:33

7月1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督导组对省河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巡回督导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广渊作的工作汇报。自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开展以来,省河湖局严格按照省委、厅党组、厅直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和水利厅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以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通过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委书记、局党委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经典诵读、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选编和论述,从思想上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感悟。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振奋了精神、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有力地推动了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和农村水电工作。下一步,河湖局将认真按照省委、水利厅党组有关主题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精心安排、统筹谋划,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局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委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标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结合本单位实际,推动学习取得新进步,党性得到新锤炼、思想获得新收获、作风有了新转变、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巡回督导组观看了河湖局主题教育工作展板、查阅了局党委、各支部学习记录和相关资料,对该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地完成中央、省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要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工作重点,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学促业、聚焦职责,将主题教育与局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好河湖管护职能作用,不断把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