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二处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

来源:人民渠二处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0:19

    为贯彻水利厅关于四川水利宣传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基层水利宣传工作,人民渠二处于6月12日组织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纪委书记王钦、副处长朱是、副处长范云伟,处机关科室、处属各单位负责人及信息报道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信息宣传工作举措、存在的差距、改进建议等3个方面总结分析了人民渠二处2017年至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既肯定近两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努力方向。同时,会议组织学习水利厅办公室印发的《2019年四川水利宣传工作要点》,学习《人民渠二处关于进一步规范门户网站信息发布的通知》要求,部署安排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明确重点加力度,强调规范抓落实,为扎实做好水利宣传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开展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发言。与会科室、基层单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畅谈对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在提高宣传队伍工作水平、强化审核环节跟踪等方面加强指导和交流,积极为提高单位信息宣传工作水平献计出力。
    与会处领导分别就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作指导讲话。会议指出,一是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做好宣传工作树立良好单位形象;二是充分发掘身边的先进事迹、工作素材,发掘提炼单位改革创新的经验,用二处语言、二处文化讲好二处故事;三是自觉加强学习,收集网站、报刊等平台的优秀范文,对照找差距,多看、多练、多想,真正做到“胸中有丘壑、下笔如有神”;四是切实把握上级关心、关注的问题,把握政策导向,积极总结和展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拓宽写作视野;五是抓好细节,在语言、词句的规范上下功夫,主动撰写、主动实践,共同把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人民渠二处还将针对会议收集的宣传工作意见制定改进工作计划,落实举措,推进宣传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