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电力院召开第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省电力院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1:22
    5月17日,省电力院召开了第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院党政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出席会议,院中层领导干部、专工、组长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涛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精诚团结 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 为再创院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李涛同志从生产经营情况、内部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改制工作、党建工作、省电力院面临的困难和存在问题五个方面回顾了院2018年工作,并对院2019年工作作出重点部署: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经营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二是要补齐管理短板,创新内部管理;三是要转变思路,积极稳妥推进院改制工作;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副总会计师、财务部主任何英作的《2018年财务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积极为院的改革发展献言献策,从生产经营管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通过了《四川省电力设计院关于第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