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赴德格调研脱贫攻坚和开展访贫助困活动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1:02

2019年11月11日至14日,四川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一行专程赴德格调研脱贫攻坚和开展定点帮扶、访贫助困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生良和党办负责定点帮扶的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浪多乡志巴村、更庆镇莫学村、卡松渡然卡村和银多村调研,每到一处都要详细了解当地的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还十分关心老百姓的安全饮水情况,走村串户查看牧民家中水窖的质量、水管的防冻措施等,逐一询问老百姓对安全饮水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在卡松渡乡银多村,当得知村合作社矿泉水开发项目在驻村干部的大力帮助下初见成效时感到十分欣慰,专门来到车间、厂房查看生产线,了解沉淀、消毒、包装等细节,并鼓励老百姓好好干、干出成绩。在更庆镇莫学村,刘锐书记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冒着严寒爬上海拔近4000米的贫困户降加家中,与降加屈膝交谈、嘘寒问暖。虽然降加不太会汉语,但不时地竖起大拇指,嘴里一直叨念 “共产党”没完,还不时地双手合十,说着“卡卓卡卓”不停,对亲人的到来十分感激。  调研组共走访慰问河湖局派驻干部联系村贫困户8户,给他们送上了价值255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刘书记一行还逐一深入河湖局和水职院下派干部驻地看望并慰问了驻村干部,召开了下派干部座谈会。刘书记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惜苦干实干,努力为党的扶贫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青春和热血。

刘锐书记与驻村干部王铮一起在更庆镇莫学村山顶慰问贫困户其来

调研组在银多乡志巴村贫困户家中查看安全饮水工程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