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农水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0:48

    11月14日下午,省农水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农水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董军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董军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入脑入心学。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确保入脑入心见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结合实际学。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治水兴水方针结合起来,与加快农村水利巩固提升,不断提升农村生活水、生产水、生态水保障水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农水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特别要突出水利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这个核心目标,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以改促立、以立促改,真正把“民心工程”夯实筑牢。三要坚持形式多样学。各支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利用“三会一课”等迅速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充分利用农村水利网站等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