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东风渠管理处召开“十项要求”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东风渠管理处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5:56
    11月12日,东风渠管理处召开“十项要求”专题工作会议,安排落实“十项要求”考核指标责任分工相关事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杰主持,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处长万忠海到会指导。
    会上,万忠海处长对“十项要求”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十项要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奖惩分明,对标对表“十项要求”考核指标制定机关科室考核细则,并将“十项要求”考核与全处绩效管理考核相结合,考核结果纳入年终绩效管理考核;三是落实责任,分工负责,按照“十项要求”任务清单逐项梳理,细化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做好工作对接、佐证资料收集等工作;四是强化协作,共同努力,强化各部门团结协作,通过工作推进会等形式进行定期研究、定期督查,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党办主任杨斌分解了“十项要求”中党建工作责任部门及分工。办公室副主任鲜潇潇对三级指标考核资料准备流程作了说明,并对“十项要求”三级指标分工进行了逐项讨论和落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