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东风渠管理处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5:36
    11月12日上午,东风渠管理处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处长万忠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并明确了具体路径,这是我们党制度自信的一个重要表现,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他要求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都江堰灌区水利现代化建设“十项要求”中去,着力提高东风渠灌区供水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推进东风渠水利现代化建设。
    党委书记王世容强调,要深刻认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引导全处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带动全处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使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水利中心工作中;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发有为,努力拼搏,加快改革,提质增效,不断推动东风渠水利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由王世容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