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利干部学校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厅干校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24
    10月11日,四川省水利干部学校举行重阳节座谈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何荣智,副校长龚文波、老龄委主任黄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何荣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班子向全体老同志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大家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正风肃纪调研、机构改革等,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理解,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充分保障老同志们支部组织生活和老龄委活动经费需要,在合情合规的情况下,学校尽力为老同志争取更多的保障支持,让大家老有所依。
    校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起为今年满八十、九十周岁的三位退休老师梁粹英、袁学凤、易世清唱响了生日祝福歌,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欢快的气氛中,校领导和老同志们畅谈学校改革发展前景,畅聊退休新生活,度过了愉快的重阳欢聚时光。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