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东风渠管理处召开内控制度审定会

来源:东风渠管理处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9:05
    10月09日,东风渠管理处召开内部控制制度审定第一次会议。内控领导小组组长万忠海、内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世容、袁永久、内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内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叶生进主持。
    会上,叶生进对内控制度编制进行了简要说明。在内控工作组的帮助下,管理处各部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历时一年,讨论修改审议10余次,形成了一套由《内部控制基本制度》、《内部控制评价手册》、《“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讨论稿)》、《经费支出指南》以及6个业务手册组成的管理处内部控制管理体系文件,提交内控领导小组审议。
    接着,党办主任杨斌逐条汇报《“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讨论稿)》具体内容,审议过程中,内控领导小组成员对决策范围、决策程序、决策执行、监督检查以及责任追究等依次发言讨论。
    王世容就内控领导小组成员所提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指出“三重一大”制度决策范围应紧密结合水利厅《重大事项报批报告制度》,明确重大决策事项与大额度资金使用事项的范围。
    最后,万忠海总结指出,“三重一大”制度是内部控制管理体系文件最重要的一环,必须遵循依法决策、集体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原则,它的制定将使管理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