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厅干校召开正风肃纪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厅干校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6:13

    2019年10月9日,我校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两项专题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龚文波副校长主持。
    会上,龚文波副校长通报了我校目前整改的进程,要求各责任部门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加强协作,以切实可行的措施来保证整改效果。何荣智校长首先强调了此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整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我们的各项工作从而促进单位的健康发展。然后,何荣智校长对我校制定的《关于印发正风肃纪暨风险防控机制落实情况专项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对照问题清单进行了逐条分解,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及具体举措,要求各责任部门按照整改时限,结合学校实际把整改工作细化并落到实处。与会其他处级干部及校纪委对整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和要求。
    通过此次推进会,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对切实搞好整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