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水科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来源:省水科院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6:18

2019年1月10日上午,2018年省水科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举行。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人教处副处长唐青龙,机关党委纪委副书记封艾宁到会指导,水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主任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部分项目负责人、工青妇(团)、民主党派及离退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双美主持。

会上,院长刘双美代表院领导班子就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举措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开展“四好一强”班子建设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等工作情况,向省水利厅考核组作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在会上进行了述职。

参加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的人员对主要负责同志年度考核、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选人用人工作、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领导班子开展“四好一强”活动进行了民主测评。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肯定了2018年省水科院的工作,对水科院科技创新的氛围,丰硕的科技成果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欣慰。并对水科院在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科研工作既是创新,也是创业,要增强科研的紧迫感,坚持对科研项目进行规计立项。二是要转变观念,鼓励加强科研人员的科研成果论文写作,申报科研奖项。三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水利工作总方针,树立绿色为主、五大发展理念、河湖两长制的生态文明思想,加大高效节水、拨水调水、河湖连通、系统修复水生态等研究,满足发达地区以及贫困地区的用水需求。四是面向新的发展,要明确水科院的具体研究方向,研究补偿机制,加强合作交流,在实际科研中寻找科研课题。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