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水利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来源:省水利院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5:43

    1月10日,省水利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张学军到会指导,省水利院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及工青妇代表共7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兰学元主持。 
    会上,兰学元书记、罗健院长,其它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好建强党支部;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情况;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持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领导班子开展 “四好一强”活动进行了民主测评。 
    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张学军对省水利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省水利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二是树立讲规矩、守纪律意识,加强制度管理,用制度规范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反弹,抓好关键节点,把好廉洁关口。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