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河长制 > 综合要闻

省市县三级联动联合巡河助推郪江水质稳定达标


 来源:省河湖局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4:22 【打印】【关闭

为加强郪江流域河长制工作联防联控,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郪江水质尽快实现稳定达标。6月26日,省河长办、省生态环境厅,遂宁市、德阳市、绵阳市郪江相关市级河长和部门,大英县、射洪县、船山区、中江县、三台县郪江有关县级河长和部门,三级联动,共同开展了郪江联合巡河工作,并在大英县召开郪江流域河长制工作联防联控座谈会。
巡河组一行先后对郪江象山国考断面、郪江口省考断面进行了现场查勘,深入细致地了解了郪江水质、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郪江河长制工作联防联控座谈会上,五县(区)郪江县级河长汇报了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与会部门就做好郪江流域联防联控提出工作建议,遂宁、德阳和绵阳三市与会领导就抓好郪江流域河长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明确将按照遂宁、德阳、绵阳三市轮流牵头、半年一次的方式,组织召开郪江流域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加强工作交流,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大英县、射洪县、船山区、中江县、三台县签署了《郪江流域河长制领域合作框架协议》,将从联合巡河、协调联动、信息共享、联合执法、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全力打好郪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文武路20号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