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河长制 > 综合要闻

王华到南充市调研涉水环保和侵占河道岸线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省河湖局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3:04 【打印】【关闭


    6月19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华一行来到南充市就涉水环保问题和侵占河道岸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
    王华一行先后深入蓬安县河舒镇舒河、嘉陵区盛立达砂石加工厂拆除现场,实地查看了舒河河道综合整治及河长制工作落实、黑臭水整治、河道卫生保洁和嘉陵江岸线调形、高坪区顺江砂石加工厂拆除等情况,听取了南充市河(湖)长制工作、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河(湖)长制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蓬安县涉水环保问题整改和嘉陵区盛立达砂石加工厂侵占嘉陵江河道管理范围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华对南充市蓬安县涉水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和嘉陵区侵占河道岸线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王华要求,两地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做到知责、明责、树责、纠责,将整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全面。
    南充市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和高坪区、嘉陵区、蓬安县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文武路20号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