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第四届“阅读悦行”读书分享会发言稿(张建国)

来源:时间:2023-09-28 09:46:34

参加第四届“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感想

张建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我是第一次参加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四届“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在这次活动过程中我很荣幸的获得了二等奖,在得知自己的征文获得二等奖消息的那一刻,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本来只是想和同事们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没想到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非常感谢各位评审老师,感谢你们对我所写文章做出的公正的、独具慧眼的专业评判;同时,非常感谢本次“阅读悦行”活动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这次举办的“阅读悦行”读书征文活动很有意义,它是四川省电力工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对广大水利电力战线职工进行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它不仅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还为我们水利电力战线上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如此高端的、宽阔的交流学习平台。

与其他获奖的朋友们相比,可能我占有一点年龄和阅历上的优势,直到今天,我还是认为自己只是一个纯粹的文学爱好者,一个永远“在路上”的写作者。

这次获奖还要感谢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他们对我所写文章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指正,推心置腹的评论,竭诚相助的关怀,常常使我感动万分,激励着我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今后更希望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

这次虽然获得奖并不意味着就达到了我的目标而可以停滞不前。在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这次获奖也是对今后工作做的更好的一种鼓励,然而,成绩只代表过去,在写作方面我还存在许多的不足,这次的荣誉也将成为引领我向新的高度迈进的动力,在竟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我要更加学习积累,敢拼敢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阅读写作能力,争取在后年的今天,能再次站在这里,享受这份荣誉。

作为代表发言,我提议,我们将以这次读书征文活动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除了更好地做好自身本职工作,还要发挥特长,深入生活,贴近实际,用饱满的热情为歌颂我们党和国家多写文章,写好文章,争取在以后的写作中做得更好。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为我们提供的这次读书征文活动交流学习机会。在此,衷心地祝愿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通达;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谢谢大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