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939号提案的复函

张钧委员

您领衔提出的《关于高质量推进绵阳唐家山水库及水电工程项目建设的提案》(第0939号提案)收悉。水利厅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唐家山水库已纳入全国《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水利厅积极支持已将该工程上报水利部,积极争取结转纳入全国《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指导绵阳市编制了《通口河流域综合规划》,并于2019年上报省政府批复,为开展唐家山水库前期工作打好基础。

二、绵阳市和北川县水利局正组织开展唐家山水库可研阶段工作,结合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适时组建项目法人单位。水利厅将指导绵阳市和北川县加快推进唐家山水库工程前期工作,深入研究工程建设方案,确保工程安全和生态安全。下一步,我厅将商省发展改革委等省级有关部门在项目审批立项和专题要件审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三、水利厅已印发《四川省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指导意见》,着力构建以质量为核心、安全为底线、进度为目标和建设程序规范、资金使用高效的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体系。在唐家山水库建设中,将强化督导服务,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周斌,电话:028-86942468

四川省水利厅

20227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