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689号提案的复函

李亚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高质量推进绵阳唐家山水库工程项目建设的建议》(第0689号提案)收悉。水利厅高度重视,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唐家山水库已纳入全国《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水利厅积极支持已将该工程上报水利部,积极争取结转纳入全国《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指导绵阳市编制了《通口河流域综合规划》,并于2019年上报省政府批复,为开展唐家山水库前期工作打好基础。20214月,水利厅在北川县召开唐家山水库工程推进工作座谈会,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下一步将继续指导绵阳市和北川县加快推进唐家山水库工程前期工作,深入研究工程建设方案,确保工程安全和生态安全。

二、按照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水利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大中型水利工程推进方案的通知》(川发改农经〔2019564号)要求,水利厅将会同省级有关部门指导绵阳市加快开茂水库、沉水水库工程建设,尽早建成发挥效益,按照中型水库退一进一政策,推动唐家山水库早日开工,具备条件后积极争取中央和省级资金支持。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周斌,电话:028-86942468

四川省水利厅

20227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