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四川省水利厅对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97号建议答复的函

胡友照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给予建设旭家沟水库相关支持的建议》(第797号建议)收悉。水利厅高度重视,会同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汉源县旭家沟水库已纳入《雅安市水资源综合规划》,工程建成后,对解决当地生活、生产用水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尽快建设该工程是必要的。

二、水利厅支持旭家沟水库工程,已将其上报水利部,积极争取纳入全国《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积极指导雅安市和汉源县开展旭家沟水库前期工作,加快编制坝址(渠线)选择、正常蓄水位选择、施工总布置规划专题报告,深入论证工程方案的可行性,提高前期工作的深度和质量。

三、下一步,水利厅将继续加强与水利部对接,积极争取旭家沟水库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在项目立项、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项目环评审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四川省水利厅

202262

(联系人:浮红山;联系电话:028-8693241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