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四川省水利厅对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96号建议答复的函

杨海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名山区水源问题的建议》(第796号建议)收悉。水利厅高度重视您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雅安市名山区位于环成都经济圈,是全国现代农业(茶叶)基地强县,但水利基础设施薄弱,城区供水水源单一,生活、生产供水安全保障不高。因此,建设名山区城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必要

二、水利厅积极支持雅安市名山区蒙顶山水库,已将该工程上报水利部,积极争取纳入全国《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指导雅安市和名山区水利局开展蒙顶山水库前期论证工作。

三、下一步水利厅将继续指导雅安市和名山区水利局推进蒙顶山水库前期工作,加强向水利部汇报衔接,积极争取纳入国家相关规划;同时,会同省级相关部门在用地预审、项目环评等专题要件审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四川省水利厅

2022531

(联系人:浮红山;联系电话:028-8693241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